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英語電梯簡報高手:展現引人入勝的說服力 

時間就是金錢,且機會總是不期而遇!當你和國際潛在投資者或跨國藥廠高階人士的談話時間只有共乘電梯的30秒或3分鐘,該如何在這極短的時間內清晰表達您的想法,讓對方接收到重點呢?本課程希望協助學員掌握電梯簡報的技巧和策略,可快速、簡潔地介紹自己、產品、專案或公司,引起對方的興趣,並留下深刻印象,進而捕獲商機。立即報名參加,成為英語電梯簡報的高手!
課程時間: 1120628 () 09:00-12:00
課程地點國家生技研究園區C1C123
               (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13099)
課程重點:
    #1 
您的簡報路線圖:思路的邏輯流程 (The Road Map of Your Pitch: Logical Flow of Thoughts)
    #2 
引人入勝的開場:吸引觀眾的注意力 (Start Your Pitch with a Hook: Engage Your Audience)
    #3 
重棒收尾:行動呼籲 (End Your Pitch with a Bang: Call to Action)
    #4 
表達自我:非語言溝通比語言更有力量 (The Way You Carry Yourself: Nonverbal Communication is Louder Than Words)
報名連結:https://lihi2.com/RYo9f
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儘早報名,以免向隅!

:::
經濟部 logo

地址:11503 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三號 17 樓 A 室 位置圖 ( 含交通及停車資訊)

電話:(02)2655-8135 / 傳真:(02)2655-8134

Mail:services@biopharm.org.tw

本網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生醫與精準健康產業推動與國際鏈結發展 ' 專案委辦 © 2023
close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