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澳洲辦事處、台灣生物產業協會與經濟部生技醫藥產業發展推動小組 (BPIPO)共同邀請您在亞洲生技大會(BIO ASIA)期間,參加7月29日【臺澳生物科技雙邊合作論壇】,找尋生醫合作及投資商機。

本次活動共有11家澳洲生醫公司及6家臺灣精準醫療公司參與。澳方的11家公司,主要為包括臨床試驗相關的服務公司、多研究中心的臨床研究機構及新興生技之公司,而6家臺灣生醫公司主要為精準醫療相關領域之公司。

活動時間:2022729 (星期五) 09:00-12:00pm

報到時間:08:30-09:00am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二館 703 (臺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
報名連結:中文報名表 英文報名表

(備註:現場座位有限,若額滿將關閉報名系統)

活動議程點我下載

澳洲辦事處

張篤理 資深商務經理

電話: (02)8758-4207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經濟部生技醫藥產業發展推動小組

李培銘 經理

電話: 02-2655-8133#113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澳洲與會公司簡介:

臨床試驗相關服務公司

♦   George Clinical:亞太地區領先的全球臨床試驗服務公司 (CRO), 服務遍及全球。

♦   Novotech:亞太地區最大的臨床試驗服務公司,目前已累積3,700 個臨床試驗專案。

♦   Southern Star Research:提供早期階段臨床試驗的全方位的臨床試驗服務公司。

♦   Neuroscience Trials Australia:全方位的臨床試驗服務公司,專注於腦神經相關的試驗。

♦   Nucleus Network:專門於臨床第一期試驗研究機構,在澳洲及美國都設有研究中心。

♦   360biolabs:提供臨床試驗中所需的實驗室服務特別是新治療法、疫苗以及診斷方法。

♦   ACCLIME:提供全方外的企業服務,協助海外生技公司到澳洲從事臨床實驗所需公司設立註冊、了解稅法、財務及申請R&D 獎勵退稅的各項服務。 

創新生技公司

♦  Minomic:專注於癌症的診斷公司,目前提供下一代前列腺癌測試 MiCheck Prostate®。該技術通過實施液體活檢起作用,包括可以區分侵襲性腫瘤和非侵襲性腫瘤的血液測試。

♦  BiomeBank:全世界第一個獲得許可的微生物療法,其新療法透過糞便微生物移植來治療C-diff (復發性困難梭狀芽孢桿菌)

♦  Microba Life Sciences:精準微生物組科學公司,已將其世界領先的微生物組分析技術用於多種新的診斷應用,所推出的一種以非標靶NGS為基礎的糞便樣本檢測方法。

♦  Australia Global Taskforce:澳洲環球專案組正在尋找大型企業和傑出人才於未來重點產業內建立良好且健全的生態系統、進行尖端研究與開發以填補澳洲現有供應鏈缺口。 

臺灣精準醫療公司簡介

♦  亞大基因:專注於發展創新的分散式基因定序技術平台,增加其運算穩定性、擴充性,達到平行「加速」,提升研究端資料分析的能力。

♦  艾默生醫:以細胞免疫及分子生物學技術為發展主軸,致力於臨床醫療用細胞暨組織產品(HCT/Ps)和生物分析(bioassay)平台技術之開發。

♦  碩準生技:碩準生技致力於打造精準的抗體藥物治療,其萬能抗體鎖技術,可改善現今抗體藥物選擇性不足的問題。

♦  聖安生醫:聖安生醫擁有多項新穎的專利和抗體技術平台,致力於新穎有效的多特異性抗體藥物與核酸治療藥物開發。

♦  泰宏科技:泰宏具備生物製劑開發和良好生產規範(GMP)製造方面的核心優勢,可提供多項委託研發/製造蛋白質、疫苗、細胞系與抗體等多項研發、分析與生產製造服務。

♦  微體生醫:創新領先的分子篩檢技術平台,提供最具價值性的癌症及其他疾病的分子篩檢技術,未來規劃建立整合性技術平台,並導入智慧化分析系統。

:::
經濟部 logo

地址:11503 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三號 17 樓 A 室 位置圖 ( 含交通及停車資訊)

電話:(02)2655-8135 / 傳真:(02)2655-8134

Mail:services@biopharm.org.tw

IDA臉書
 通過A無障礙網頁檢測
本網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生醫與精準健康產業推動與國際鏈結發展 ' 專案委辦 © 2023
close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